碼文/自漢化/不可以轉載

【ks/首字母26题】Z(fin)

Zero degrees

忙完毕业典礼和留学手续的事,难得空闲的10月。就像一年前的新加坡,Singto飞去了圣彼得堡,照例独身一人。

偏爱寒冷地区的人大概不会对平均气温0摄氏度的城市有什么抱怨,在古老繁华的涅瓦大街租下整整一个月的民宿,教堂剧院博物馆,咖啡熟食糖果店,挂着最顺手的单反记录下彼捷尔的晨与夜。

每当有相机出场就总能比智能电话要容易得宠得多,去便利店刷电子钱包,错按了来电界面的绿键。

『终于肯接我电话了?不如你改叫"Prachaya没有心"得了』

「我要付钱了,Kit」

『不许挂』

刷完POS机将东西装进袋子,Singto重新将手机举回耳边。

「我不想总是待在房间里」

『所以你就跑去西伯利亚?』

「是圣彼得堡……看来我需要考虑是否终止和P'Jane的合同」

『我看了他的电脑,你们的合同上周就到期了』

「嗷,上周就上周吧,Sing记不得那么清楚」

『……为什么扔掉我送你的戒指?』

「不为什么」

正如有的人适合恋爱,有的人适合结婚,Krist并不是那个适合送他戒指的人。人总不能因为想做什么都不顾一切去做,那叫鲁莽,也不能看他引退演艺圈就动一些歪脑筋,这叫投机。

『你现在在哪』

「我在哪,快走到桥了,我不明白就算告诉你又能有什么用…」

『挂了』

「挂……喂?Kit?」

不许我挂,你说挂就挂。看着自动闪退回主菜单的屏幕咬牙切齿,很想就这样把手机扔出去,但现实因素还是让他保留了一部分理智。东张西望寻找有什么眼前一亮的替代品,也顾不上国际形象,顺手抡起桥栏上的空酒瓶,Singto让它永远沉入了涅瓦河河底。

「又发什么疯呢,这儿可不是曼谷」

当他回头看见方才电话里的人正拖着箱子站在离自己不到五米远的地方,这种"惊喜"却令Singto怒不可遏。

「只会嘴上教育别人,换成对自己就这么双标,你一直是这样的人,Singto」

一边不痛不痒说着风凉话,Krist走过来照常想把他拥进怀里。Singto推搡几下感到并不轻松,对方的胸口吃了些苦头,这也让他成功脱离了Krist的禁锢。

「这回又是什么人"特别指定"你跟过来?制造甜蜜时刻?带相机了吗,你拍我还是我拍你?」

Krist沉默不语。比起是否被自己说中了情况属实,Singto更觉得对方是压根不把自己放在眼里懒得争辩,除却肌肉记忆的那些在床上共度的时光,他们还有过别的什么吗,他们什么都没有。

「收回你的戒指,Sing要去新的地方遇见新的人、交新的男朋友、尽情过自己的生活!」

「哦嚯,该说你是不要命还是不要脸」

「你从来就没承认过我」

「好像你就承认了似的…」

「Sing没有否定」

「幼儿园大班没毕业吧,文字游戏谁不会」

「谁能有你会,Kit,你的感情就是个笑话,把人骗得团团转」

「……行,我这就把不能公布的全都公布出去」

「、你敢!」

说不过就爱揪人衣服的毛病简直深深烙进了Singto的灵魂,抓什么不好他就不该去抓Krist的袖子,让人趁机一下给拽了过去。如果说刚才Krist用的单手才轻易被他逃走,现在丢下箱子双手箍紧他的力气害他不再有空子可钻了,被对方按着后颈强制接吻、舌头也卡进来叫他无处可逃,余光瞥见来往路人投来了注目礼,害羞又尴尬,好在没人停下脚步。

尽管他毫不怜惜地咬破了Krist的舌头,最后还是窝囊地屈服在那股热情里。由于不是自己的国家Krist更加随心所欲,不顾周遭目光,一蹲一托原地将他高高抱起。

谁会不喜欢被自己的男朋友抱着转圈呢。

「不准交新男朋友,你是我的」

寒冷的北国,杜奇科夫桥,他因为贪恋那点体温低头重新吻住了自己的男朋友。



 ****

「大家好,欢迎收看Singto Goes Around EP…第很多很多集了哈哈」

「Sing已经到这儿第二周了,去了冬宫夏宫教堂和博物馆,这回没有录来时的过程,那时Sing心情不太好呐」

「一如既往,想去凉快的地方就买了机票,Sing发现自己并不适合提前制定出游计划」

「嗯,还没开学,和公司的合约书也到期了,Sing终于能自由一段时间」

「从昨天起Sing就没再迷路了,一直待在民宿没有出门」

「因为男朋友最喜欢睡觉了」


fin.

++++

(pic cr: ins __singto)

26字母完结。

评论(2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