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文/自漢化/不可以轉載

【KS・RPS】blue whale(上)

・Krist×Singto

・ネタ来自…知者自知

・活在对话里的女友

++++++++++++++++++++++++++++++


『P'Sing画的是什么』

『不知道』

『画得真好,再多画点』



「…t,Kit……Krist!」

Krist放下手里的黑色智能机,屏幕里还在闪着一个人的眉眼。

转头看到的是Toptap放大几倍的脸。Krist没什么力气地“哦”了一声,默默按了锁屏键。

「又在看你的P'Sing?计程车一个小时就能见到真人,怎么不去见他?」

「滚滚滚,没事见他干嘛,他是我谁啊」

他是你哥啊,而且还是和你接过两次吻的男人,你们不是荧幕情侣来着?Toptap撇嘴打趣道,Krist听到后只是在桌子上转着手机玩。

「你怕Praew知道了再去找他麻烦?」

Toptap冲着他那个快把手机盯出洞来的同事兼好友使了个“我可以帮你瞒着”的眼色,对方脸上的低气压却更加严重了。

「我干什么了?有什么好瞒的」

况且他有段时间没和Praew见面了。他确实没做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如果不包括他的心的话。

「对了,最近insta上有人at你吗?好多Singto在曼大的短视频、而且好像还都是一个人拍的…」

Krist把手机扣了过来,看上去早有耳闻的样子。Toptap发现从刚才开始他的脸上就一直没有笑容。

「你知道了哈?那我就不用再私你地址了…好多人都找到我这里来了、让我提醒你看好你的Singto…」


Toptap的话蝇鸣般地萦绕在耳朵里,Krist有些烦躁,烦躁到想拍桌子的那种烦。

他当然知道Singto身边总是不缺仰慕者缠着,但不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私下,Singto都会保持在一定距离并给予尊重和礼貌的拒绝。但最近,好像有什么正在变质……Singto在私人场合开始允许别人跟踪拍摄了,并且还迎合她们做起互动。他帮她们涂指甲、虽然是用油性笔,他毫无反抗地躺在校园的长椅上任她们逗来逗去,在备考的夜间教室和一群比他年龄小的学长学姐嘻嘻哈哈度过一整夜……

仅仅这些、一个曼谷大学传媒系学生的日常,已经足够令Krist的内心波光粼粼,更别提这两天,和Singto频繁互动的从一群人缩小到了一个人。一个女孩儿。


Krist觉得心里载着Singto的那艘小船都要被他掀翻了。


Krist从Singto的视频发布者一栏得知她的insta ID,并且在她的账号里找到了数目极少的个人和集体照片。

他现在知道了那个和Singto频繁互动的女生的样子、专业、年级,可这又有什么用?他哥看上去似乎就要开展一场大学生间频繁可见的暧昧恋情了,而他这个早在高中就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叹息声中追到女朋友的人又在焦虑些什么呢?


「嗬咿~看这气的」

Krist“啧”了一声一脸看戏模样的亲友,然后在对方“你不是真和他有什么吧”的调侃中找不到句子回答。


「要不…我陪你去吧」

Toptap眼珠转了转。

「哈?去哪儿?」

「你哥那儿」

Krist就跟傻了的鹦鹉一样歪头张着嘴地一脸不解。

「嗷,就曼谷大学啊!省得再这样整天跟失了魂似的」


被亲友一把拽起,Krist想想下午似乎还有工作没做完,但他确实无心做事,而且他是真的想去看一看他曾经的学长,看看他到底在搞些什么。


「打的钱你付,晚餐也拜托你了,不然我就和你心爱的P'Sing说Krist整个午休都在看别人拍的Singto并且嫉妒到快要把手机拆了的地步」


Krist恶狠狠地瞪了Toptap一眼。

「说好的不许告诉别人啊,不管是Praew还是谁」


听到这话Toptap亮了亮“包在我身上”的大拇指,然后和Krist一起去了离GMM大楼稍微远一些的计程车点。




TBC

++++++++++++++++++++++++++++
后篇 (下)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