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文/自漢化/不可以轉載

【ks/首字母26题】H

How to be a heartbreaker/迷恋

『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我对她真的没感觉』

『这是你的工作,何况你也需要钱不是么…』

电视上播放到Krist扮演的角色必须跟不喜欢的女明星签情侣合约这段戏,几句台词一出来,他立马捏紧了Singto的手,对方却并没给多大反应。

随着屏幕里场景转换,Singto侧头靠住他的肩膀,轻轻柔柔、乖乖巧巧。天下皆知美之为美,要知道对方的这种举动按多了算一年里他也难遇一次,有时善解人意的副作用就是会给自己添堵。不希望,但Krist知道自己一定没有想多。


同床共枕,还完整穿着睡衣裤就被人依偎在怀里抱得紧紧,看来今晚对方是不太有跟他那个那个的心情。

「Kit也签了吗,和Sing做情侣的8年合约…」

首先他差点又纠正对方年份数错了,忍住这茬,Krist决定尝试挽回一下肉身层面的福利。

郑重其事答了句"签了",Singto把脸埋进他的胸口,愈发揪紧了他的后襟。

「………你骗人」

「真的,白纸黑字、光期限就签了一辈子」

若问世上谁有本领一秒内能让Singto Prachaya献出吻,那么这个人铁定是他Krist。顺带他还成功挽回了今夜本该就有的欢愉。


「那你呢…签没签合约」

二人限定的室内运动稍不留神就容易激烈过度,害得他们气喘吁吁、浑身直冒汗。

「Sing看了眼觉得好无聊…后来发现忘记签了」

「噫,哥好敷衍嗷~」

转身背对佯装生气的样子,Singto就从背后搂住他用嘴弄他的耳朵。

Krist的耳朵确很敏感,正因为敏感所以才享受得到绝顶的快乐。对外说吹口气都不能接受,都怪因此而当众变得舒服的样子实在太糗了。

当他被伺候得直哼哼,Singto就开始得寸进尺用下身蹭他的屁股,搞得Krist一个激灵、瞬间翻身压住了对方。

「造反啊?……」

为什么只是被碰触到就会笑呢,有什么开心的事也和他分享一下嘛。

评论(7)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